【脑洞】大家一起搞颜色

    刚补了电影《危城》。感觉《危城》里古仔扮演的曹少璘就是一个大型的熊孩子,欠收拾,于是忍不住就想搞他。

   CP:地藏X张子伟,曹少璘X张子伟

   大脑有洞系列。

   背景还是在民国,军阀混战,熊孩子曹少璘有一个军阀老爹,暂定地藏。(其实洪生更适合,但是考虑到洪生的身体原因,还是让他在现代社会安度晚年吧。)这样我们的军阀地藏哥还可以趁机搞搞老本行什么的。(不得不感叹地藏真是【古辉】拉郎一块砖,哪里需要哪里搬啊。)

   军阀地藏哥狂霸酷炫,但是人比较随心所欲,于是放养出来一个熊孩子曹少璘。(不要问我为什么不姓冯,问就是不知道。)曹少璘小时候亲眼看见母亲被杀,于是整个人就有点癫狂,常常会忍不住内心的暴虐,喜欢杀人取乐。(没有洗白的意思,就是为了给他的变态找一个理由。)曹少璘仗着演技好心眼坏在外面作天作地横行霸道,想管他的管不住,能管他的不想管,一直混的都比较顺,没事喜欢搞点事出来考验人性。

    但是突然有一天,他老子疯狂迷恋上了一个男人,这个男人从鬼门关回来,六亲不认,心狠手辣(没错就是我们的小天使张子伟。)地藏稀罕张子伟稀罕到甚至可以把整个军队送给他,更何况是一个讨人嫌的儿子。于是曹少璘就落到了张子伟的手里,感受了一把”母爱“的伟大。

     张子伟看不惯曹少璘那副欠收拾的变态样,仗着武力值高后台硬,把曹少璘把死里收拾。不是喜欢玩游戏吗?好呀,我陪你玩,输了一顿暴揍,赢了还是一顿暴揍,出去搞事一顿暴揍,没事在家呆着看不顺眼还是一顿暴揍,地藏做多了腰疼都要暴揍一顿曹少璘出气,边揍还要边给变态小少爷科普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。曹少璘一开始当然是各种不服各种硬刚,无奈咱们的张子伟小天使切开黑,人狠话不多,硬生生把变态小少爷曹少璘给揍服了,在他面前乖巧的不像样。

    曹少璘没法出去搞事,见天就在家看着张子伟衣衫不整的在眼前晃悠,那细腰长腿,还有偶尔的mei态,勾的人起火。要是赶上地藏在家,两个人还会旁若无人的在各种时间、各种地方搞颜色,完全不顾忌他一个青春期少男能不能扛得住。扛不住的青春期少男曹少璘就惦记上了自己的后妈,每次都趁他爸不在家疯狂撩骚。

    张子伟看曹少璘就跟看在主人面前发情的宠物似的,完全就是图一个乐,开心了就逗弄逗弄,烦了就直接开骂(怎么把我们阿伟小天使写得有点渣,一定是错觉。)心理变态的曹少璘就喜欢张子伟这种爱搭不理居高临下的女王范,迷恋着被他践踏带来的痛快以让自己感觉还活着。张子伟的神秘、冷酷与漠不关心,深深刺激了曹少璘内心深处隐秘的变态渴望,以致其他所有人再也调动不了他丝毫的兴趣,一整个青春期全耗在和张子伟斗智斗勇上。

     地藏也知道儿子存心不良,但是自信在自己眼皮子底下,小崽子翻不起大浪。很快,军阀混战开始,地藏战死沙场的消息传回来,曹少璘终于从少帅翻身做了大帅,第一件事就是冲到自己后妈房里把人给办了。

    曹少璘封锁了大帅府,把人绑在自己床上,把以前只能在心里想的带颜色的事情都压着张子伟做了一遍,食髓知味,稀罕张子伟比他爸有过之而无不及。

    张子伟其实无所谓,和谁不是搞颜色,就是地藏的死让他心里非常不爽,穿上裤子扛着枪亲自带兵去给地藏报了仇。曹少璘比地藏更年轻,更没有节制,也更变态,张子伟一把老腰应付起来实在有点吃力,于是就是一个平平无奇的早晨跑路了。

    曹少璘疯了一样的找人,但是人海茫茫,再加上当时兵荒马乱的, 想找一个人实在太难了。后来,曹少璘收到风声说有人在普城见过张子伟,于是来到了普城,忍不住内心的暴虐杀了人,被保卫团的人抓住,并最终死在了普城。(因果好循环,造了孽早晚要还的。)

    同志们,颜色搞起来啊!    









评论 ( 4 )
热度 ( 30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谢南风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