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古辉拉郎]关于上船问题的若干思考

[提问]]两位在一起之后多久才上船?是怎样的船戏?


邵蓝

邵志朗(正经脸):大佬怎么可以睡自己手下,传出去我的名号还要不要了?我和阿蓝就是兄弟。

蓝博文(疯狂暗示):其实你不是我大佬好久了。

邵志朗(语气坚决):不行,一日是大佬,终生是大佬。

蓝博文(冷嘲脸):哼,这可是你说的。

于是邵志朗真的到死都没碰过蓝博文。

邵志朗(悔不当初,痛哭流涕):阿蓝我错了,我真的错了,再给我个机会吧,我一定好好珍惜你,回到我身边,我不想再过没有你的生活。(突然一把大刀)


井滔

井进贤:水到渠成。(第一个问题)

程滔:如鱼得水。(第二个问题)

一个字,和谐!(就问少爷你羡慕不羡慕。)


阿酷X泽西

这对只要阿酷想,招一招手就有小迷弟屁颠屁颠的来送屁股。

事后

泽西(可怜兮兮):大佬,以后咱能不能悠着点,腰疼。

阿酷(揉腰):我尽量。


JimmyX飞机

别问,问就是至今没得手。

Jimmy:你以为我TM不想吗?还不是飞机太难搞,我能把人骗到身边就不错了。

飞机(抽刀):听说你想搞我。

Jimmy:。。。。。(不知道该不该说实话)


王志成X化骨龙

王志成(搂着人躺平):我可不像某些人,我就喜欢搞自己手下。第一次见面就收来当手下,以后都要听我这个大佬的。外面的事我来平,家里的床有人暖,潜规则不用白不用。

化骨龙(狗腿):大佬,我今天真没搞事,咱先别脱裤子行吗?

这对意外的玩得非常开。


地藏X陈嘉豪

地藏(雪茄一抽,霸气我有):见他第一眼我就想上他。

陈嘉豪(举起解剖刀):你想清楚再说话。

地藏(卑微):我对你是一见钟情,并不是馋你的身子。

陈嘉豪(虽然知道是胡说但是胜在没粗口):回家吃饭。

您的兰博基尼已经坠毁。


洪文刚X张子伟(伤天害理组)

洪文刚(咳嗽):先等我换完心脏。

张子伟:您弟弟明天一早就到。(意外的很和谐)

以洪生腹黑的程度,再加上身体原因,这对的船戏应该非常磨人。

张子伟(情动):进来,我要。

洪生(看不清表情):自己来。


汪新元X许立生

许立生(客观公正):汪先生,我以为,xing爱的疲惫会对您的睡眠非常有帮助。

汪新元(脱裤子):嗯。

许立生(吓得站起来):汪先生,茵茵还在家呢。

汪新元(出去):睡着了。

许立生(扯领带):动静小点,记得关门。

一辆兰博基尼飘过。


番外

地藏X张子伟(伤天害理组2)

地藏:见他第一眼我就想上他。(这话为什么这么耳悉,你到底馋多少人的身子。)

张子伟(拔枪射击):发情给劳资滚远点,别碍着我杀人。

地藏(兴奋):带感。(于是强行把人给办了。)

事后

张子伟(咬牙切齿):地藏我吃定了,耶稣也留不住他,我说的。

地藏(兴奋):给你吃。你想怎么吃,要不要来一发冷库play?(虎狼之词)

开,给我往幼儿园开,huang暴组不带怕的。


评论 ( 6 )
热度 ( 80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谢南风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