语C群内小伙伴们日常吹水。

深夜赌博的产物。我和阿尧不适宜一起玩游戏,两人必有一输,CP守恒定律,童叟无欺。

输掉的惩罚,给阿尧的情书。

以下正文——

阿尧。许植尧。多好听的名字。我第一次得知你的名字,便在嘴边心头重复过无数遍,直至烂熟于心。我知你是什么样的人——这样的你正是我所珍惜和爱重的,你积极阳光、向往光明,维护正义;我也知道我是怎样的人,我站在这一切的对立面。你不会接受我,和我的罪恶。所以,我虽然早就认识你,却并没有过多的出现在你的人生里。

但我是爱你的,虽然我并不知道爱是什么。我的父母曾给过我很多的爱,但是破碎的心脏就像一个漏斗,所有关爱都像逃窜的风一样被过滤掉了,只剩下一堆钢铁残渣。我对你,是贪婪,是向往,是同情,是罪恶,什么都可以,因为你,我不愿死。我只庆幸,你的心脏病不严重。在我的器官库里,一直备着你的心脏。你会长命百岁,在我看不见的地方。

我从不奢求你爱我。我知道,我能给你最好的爱就是放开手,让你追求自己想要的人生。我默默的陪着你,看着你一路磕磕绊绊,还是找到了自己的幸福。我不能污染你,每次忍不住触碰却又缩回手。直至你向我走来,这一生的阴霾都顷刻挥开。阿尧,你向我走一步,剩下的余生,我就都在这里陪着你。洪文刚恶贯满盈,也不怕多造孽,为了你,我甘愿积德。你定义了善,定义了爱,也定义了洪文刚。

评论 ( 10 )
热度 ( 14 )

© 谢南风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