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TSN][ME]Prada先生

迪奥先生AU,平行宇宙,没有摔电脑,两人自然而言在一起。其实就是借用了部分迪奥先生的设定,请勿深究,开心就好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周六,普通的一天,Facebook总部工作区是一成不变的键盘敲击声。最近老板娘出差,老板yu求不满,天天顶着一张bitch face,怼天怼地怼空气,猴子们每天都生活在被暴君支配的恐惧当中,苦不堪言。程序猿没有X生活就已经很苦逼了,为什么还要被X生活不协调的老板X。社畜太难了。

    下午三点,Mark的玻璃房中,提前设置好的闹钟铃声准时响起,Dustin·Moskovitz欠揍的声音在房间里回荡着:“Wardo喊你回家吃饭啦”。他的剑呢?我要灭了这个糟心玩意儿,教他下次再敢篡改我的铃声。Mark花了两秒钟净化自己脑子里血\腥暴力的镜头。不行,Wardo今天从纽约回来,收拾Dustin有的是机会,但因此错过了去接Wardo就太不值当的了。

    默默保存好敲出的代码,Mark合起电脑,起身走人,无视一众猴子们怨念的眼神。

    猴子们:我们也想提前下班啊啊啊啊。

    Mark一个眼神扫过去——

    猴子们:我爱工作,工作使我快乐。

    Mark走进地下车库,打算现在就开车去机场,给Wardo一个惊喜。Mark是红绿色盲,本来不能开车,但现在有了智脑,基本不需要人工操作,也就没有这方面的限制。他的车还是Wardo选的,法拉利,小少爷钟爱的牌子。

    Mark一脚油门,车子冲出Facebook园区。

    而这是Mark最后正常的时刻。

 

 

    Eduardo 一下飞机就收到了Chris的信息,通知他Mark出了车祸。这太吓人了。Eduardo感觉自己的大脑和心脏都在瞬间停摆,唯一支配他的力量就是尽快见到Mark。他都不知道自己一路上是怎么赶过来的,过快的心跳让他喘不上气来。

    医院里,Chris、Dustin,还有Sean,大家都在。看见熟悉的人,Eduardo的慌乱才终于有所减轻。他拉着Chris手,像扯着一条救命稻草。Chris的声音一如既往的冷静,非常具有平复人心的功效。他一字一句,表达清晰而流畅:“Wardo,冷静。Mark在去接你的路上出了车祸,但只是擦伤,医生已经处理好了,Mark很好,除了作息不规律之外,非常健康。你不要着急,我们都在。”

    以前Mark加班加点工作,偶尔也会把自己折腾进医院,后来被Eduardo和Chris三令五申联手镇压才终于改了过来。他真的已经很多年没再受过这种刺激了。

    Chris拍了拍他的肩,示意他进去看看Mark。

    Eduardo吐了口浊气,走进病房,第一眼就看见Mark抱着双臂倚在床头。他的目光像是最精密的仪器,扫过Mark身体的全部细节,确认Mark除了脸上有些小伤口,卷毛有些乱之外,并没有流血受伤,悬着的一颗心才终于放了下来。上帝保佑,虚惊一场。

    此时Mark也看见了Eduardo ,面无表情的开口:“你来晚了。”

    Eduardo 走到床边坐下,小心翼翼的伸手抚摸上他脸上的伤口,“Mark,I 'm sorry,你还好吗?痛吗?”Mark一把抓住了他的手,用力攥在手中,钴蓝色的眼睛直直对上Eduardo,“收起你的惺惺作态,我是不会让你如意的。” 

    Eduardo 吃痛的皱起了眉头,“Mark,你捏疼我了,放手。” 

    Mark更加用力的制住他的挣扎,另一只手摸上Eduardo 的脸,“女人,你永远别想摆脱我。”

    哈?Eduardo 瞪大了他小鹿一般清澈无辜的眼睛,“Mark,你说什么呢?你是不是又不眠不休的敲代码了?我走之前不是告诉过你不要老是疲劳过度,你现在都开始说梦话了。”

    Mark满不在乎的耸了耸肩,“opps”,然后他凑近Eduardo的唇,“你以为你是谁?别忘了你的身份,你只是我泄yu的工具而已。”

    “你们好了……”耐心耗尽的Sean推门而入。他扫视了一眼Mark和Eduardo 嘴唇间0.01毫米的距离,马上意识到自己打扰了Make的好事,好在他身手矫捷,果断关门,弥补错误,“打扰了,你们继续。”

    Eduardo 看着重新关上的房门开始思考人生。 “Mark,你看你干的好事。”他恼怒的伸手揉了揉Mark头顶的卷毛。

    谁料Mark却被Eduardo 的动作激怒了,他从床上坐起身,揽住Eduardo的肩膀,借着床的高度,居高临下用右手钳住他的下巴,十分“凶狠”的眯起了眼睛,“女人,不要试图惹怒我,惹怒我的后果,你承担不起。”但配合上他被Eduardo 揉乱的卷毛,莫名有种喜感。Eduardo 十分不给力的笑出了声,“Mark,Sean是不是又和你说了什么奇怪的东西。”

    此时,化身壁虎贴在房门上听墙角的Sean:我冤枉啊。

    小天使Dustin也在旁边进行无声的谴责:都和你说了不要带坏Mark,这是什么羞耻play。

    “你还敢在我面前提别的男人的名字。”谁知Mark好像更生气了,一幅恨不得将Sean杀之而后快的凶狠表情。

    “Sean不是你曾经的男神吗?你们俩不是爱得要死要活吗?怎么现在连提都不许提了。”Eduardo拿出自己的顺毛大法,像是慈祥的老母亲,竭尽所能的安抚自己青春期炸毛的“儿子”。

    门外的Dustin:你个小三。

    Sean:不要这样看着我,我不是,我没有,我是直男。

     “是他自己贱,硬要爬上我的床,我从来没有动过他。”Mark义正言辞的宣布。

    First Blood。

    “What?Sean爬过你的床?”Eduardo 感觉自己的脑袋上有点绿,他气沉丹田,一声令下,“Sean·Parker,你给我过来。”

“    到。”Sean敬了一个不三不四的军礼。

    Eduardo 看他那副耍宝的样子就想笑,但还是假装凶狠的开口:“听说你爬过Mark的床,能不能给我解释一下。”

    Sean一脸见鬼的表情,连忙否认三联:我没有,我不是,别瞎说。

    “明明就是你勾引我的,趁着Wardo不在家穿着他的睡衣躺在床上搔首弄姿。”

    Double Kill!

    Eduardo 看向Sean,眼里都是促狭:可以啊,不愧是浪里白条,既然追求刺激就贯彻到底。

    Sean一脸崩溃,“Mark你说吧,我怎么得罪你了,你要这么搞我,我错了,我真的错了。老子可是直男,还要睡维密女模呢,你别败坏老子清白。”

    Eduardo 已经要笑吐了,默默补了一刀:“你Sean·Parker还有清白可言?”

    致命一击。

    Sean一口老血:这两口子是要搞死我吧。最近流年不利,不宜出门

    此时在门外看戏的Dustin也凑了进来,唯恐天下不乱的起哄, “Wardo你快打他两巴掌出出气,我帮你摁着他。”

    而Mark看见Dustin就像猫见了老鼠,气冲冲的跳下床,扑向Dustin:“奸夫,你还敢出现在我面前。”

    Dustin抱住Eduardo,瑟瑟发抖,“Wardo救命。”

    “他是我的女人,放开你的脏手。”Ma上去粗暴的分开两人,一把将Eduardo搂进自己怀里,宣示主权。

    Dustin和Sean二脸懵逼,什么女人?

    而Eduardo 已经有点麻木了,真的。

    “别以为你暗恋Wardo的事我不知道,你死心他,他永远只能是我的女人”

    Dustin不敢抱Eduardo 了,而是扑过去抱着Mark的大腿哭号,“Mark你怎么了,你不认识我了吗?我是你们的头生子Dustin啊,你不爱我了吗?”

    “这又是闹得哪一出,Dustin你给我起来,鬼哭狼嚎什么。”Chris办完出院手续,一走进病房就看见这出大戏。

    “你就尽情维护他吧。你对他再好,他也不会明白你的心意。”Mark不屑的看着摊在地上的Dustin。

    “什么心意?”Chris一头雾水。

    Eduardo 和Sean对视一眼,我有一种不祥的预感。

    果然,Mark倨傲的开口,“真不明白你喜欢这笨蛋什么。”

    WTF!Chris感觉自己头顶天雷阵阵。我喜欢Dustin?我自己怎么不知道,小心我们家那口子跳起来打你。

    而Dustin同样一副生无可恋的样子。

    “好了好了,别闹了,Mark你也适可而止,Dustin都快被你玩坏了。”Eduardo 实在是看不下去了,不得不出声制止,鬼知道Mark接下来还会说出什么雷人的台词。

    “只要你乖乖的,我可以替你父亲还清贷款。”Mark重新将视线转回到Eduardo身上。

    Eduardo欲言又止的看了Make一眼,“你确定?我父亲最近向银行贷款60亿美金开发新项目,你要替他还?”

    “那就要看你值不值这个价格了”。Mark扫视了Eduardo 一眼,最后将目光留在他的屁股上。

    Eduardo 被Mark轻佻火热的视线看的满脸羞红。而Chris终于意识到了哪里不对劲,他想了想,谨慎的开口询问Make,“Mark,Eduardo 是你什么人?”

    Mark抬起小下巴,骄傲的宣布:“他是我六个亿买来的新娘。” 

    众人皆惊。怎一个Fuck了得。

    Chris:果然,不正常。这破公司早晚药丸。

    Dustin:Mark这是被病毒入侵大脑了吗?完了,Eduardo万一嫌弃Mark和他离婚怎么办,那Facebook和我不就真成单亲家庭孩子了,不要啊。

    Sean:六个亿能买到一个Eduardo ,我也想要。

    Eduardo :Mark·Zuckerberg,几天不见,你长能耐了啊,还敢买卖人口了你。

    最后还是Sean打破僵局:请问,如何称呼?

    Mark:请叫我Mr.Prada。

    Prada个鬼,信不信我拿Prada的裹尸袋送你最后一程。

to be continue

评论 ( 18 )
热度 ( 165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谢南风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