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古辉拉郎】独占

一切都是为了搞阿伟小天使。

上联:【秋伟官配不动摇】

下联:【藏伟锄头挥的好】

横批:【当然选择原谅他】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正文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 1.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台风过境,晴空如洗。

张子伟抬头盯着湛蓝的天空,心底的雀跃就像雨后疯狂蔓延的枝桠在体内横冲直撞,急切的想要破体而出,冲着天空呐喊发泄。

他要结婚了。

他和苏建秋要结婚了。

只要想到这个,他就恨不得立刻冲出去像个小傻子一样抱着苏建秋转三圈。但是今天不行,今天他是新郎——阿秋的新郎,他要端庄得体,要在所有人的羡慕和祝福中完成婚礼才行。但他还是忍不住一次次将目光透过窗户黏在户外的苏建秋身上。阿秋身上是和他同款的黑色西装,高挑挺拔,平时总是严肃正经的脸也在周围花束的衬托下多了几乎和颜悦色。

这是他的阿秋。张子伟想,情不自禁的又笑了起来。

正在招呼宾客的苏建秋似有所感,转过头来,正对上张子伟的视线。偷看被正主抓包的张子伟慌乱而羞涩的闪躲了一下目光,却又忍不住再次偷偷打量苏建秋的反应。苏建秋眼角眉梢都是绽开的喜悦,他走出人群,对着他的方向站立,嘴巴开合,似乎对他说了什么,但距离太远,又隔着玻璃,只能摇摇头表示自己听不见。苏建秋对他竖起一个拇指,于是张子伟知道他在夸奖自己,于是也回以一个拇指。苏建秋的拇指朝他的方向弯了弯,指向自己的心口。张子伟也随着他一起弯了弯手指,指向自己的心口。苏建秋又用手指做出一个走的动作,张子伟于是也随着他做。

苏建秋摇了摇头,正打算继续做动作,马昊天却杀了出来,一把拦住了苏建秋的肩,并顺着他的视线看到了张子伟,那边张子伟看到他,连忙一脸傻气的冲他摆手。

马昊天把目光转到苏建秋身上,做出一个嫌弃的表情,“不是吧,就这么一会儿都要黏在一起亲亲我我,让我这种孤家寡人怎么活呀。”

苏建秋没理他的抱怨,目光直直盯着那边的张子伟,看着他终于舍得转身朝自己这边走来。

“阿秋,天哥。”张子伟跑到两人身边站定,乖巧的叫人。苏建秋自然而然的伸手,将他揽进自己怀里,一只手放在他的腰上,语气是腻死人的温柔,“跑这么快做什么。”

马昊天看见两人的黏糊样,十分嫌弃的摇了摇头感慨道:“哎哎哎,真是弟大不中留,以前明明都是先叫天哥的,现在就知道阿秋。” 

张子伟被马昊天说得脸都红了,小声的辩解,“天哥你又胡说,以前不也这样。”

“知道你从小就喜欢阿秋行了吧。”马昊天忍不住笑出了声。

“天哥。”张子伟羞得不行,连忙出声抗议,带着不自觉的撒娇语气,令人心软得一塌糊涂。“行了行了,不逗你了。准备的怎么样了?”最后一句话是冲着苏建秋问的,张子伟是孤儿,婚礼事宜都是苏建秋操办的。

“都准备好了,就差到时间行礼了。”苏建秋紧了紧放在张子伟腰上的手。

“那就好,那就好。”马昊天满意的点点头,再看张子伟,莫名有一种老父亲看着女儿出嫁的惆怅心情。

三人这边正聊着,婚礼入口处却传来了骚乱。 

2.


3.

总之。

这一天,尽管状况百出,尽管群狼环伺,张子伟还是如愿嫁给了苏建秋,嫁给了他梦想中的爱情。

童话故事里,王子和公主从此过上了幸福快乐的生活。而张子伟的幸福却没有那么容易。

新婚第一天的早晨,苏建秋起床给他的爱人做早饭,收拾衣物时,发现了那件胸口写着地藏Louis的结婚礼服。

TBC

下章预警稿【洪张】,【人妻伟】什么的最适合搞事情了。

评论 ( 12 )
热度 ( 57 )

© 谢南风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