政非《霸道总裁的小娇妻》

本人起名字向来清新脱俗,哈哈哈哈。

历史配,但请自行脑补《天行九歌》嬴政和韩非的脸。

说什么王权富贵,怕什么戒律清规,我们同人,只看颜值。

政非版《霸道总裁的小娇妻》

霸道总裁政:寡人得见此人与之游,死无憾矣。

小娇妻非:不见,滚。

霸道总裁政暗搓搓:这个非非好单纯好有个性,寡人好喜欢。

小娇妻非:七国之天下,我要九十九。

霸道总裁政:寡人就是天下,快来把寡人带走。

小娇妻非:。。。。并不想要

霸道总裁政:非要不可。

小娇妻非:。。。。那就,勉强收下。

霸道总裁政:以后你就是寡人的韩妃了。

无辜炮灰斯:韩妃娘娘千岁。

小娇妻非:。。。。玛德智障。

非:公子韩非,我是韩国的公子—韩非。只有韩国在,我才能是公子韩非。韩国亡了,我自然也就不在了。

政:韩国的公子多的是,但只有你韩非是自古以来不可替代。纵容不是公子韩非,你还可以是我大秦的。。。

非:大秦的什么?秦国没有公子韩非,或是,阶下之囚?

政:你会成为我大秦的韩妃,寡人是你永远的王。

非:。。。。不要脸。

千古未解之谜,公子扶苏到底是谁的儿子?

小娇妻非:。。。。别看我,我不知道。

霸道总裁政:非非不让说。

公子 扶苏:我果然不是亲生的。。。

扶苏,出自诗经《山有扶苏》。

我能想到的,写给你最美的情书,作为我们儿子的名字。

真不敢相信始皇帝陛下会给自己的长子取如此温柔的名字。

胡亥:那我呢?

。。。。并没有人在乎

胡亥:我才不是亲生的吧。



以下高虐预警,作者不做任何保证,轻易不要尝试。





相见

秦王嬴政:即刻发兵韩国,请公子韩非入秦。

宣,韩国使臣韩非觐见。

朝堂之上,那人信步而来,一身紫衣,贵气逼人。

嬴政看见韩非的第一眼,就默认,这就是他想要的人。他将与此人,并肩携手,开辟千古未有之功业。

韩非看见嬴政的第一眼,就知道,这人将是他一生的劲敌,但他并不介意。逐鹿天下,这场战争,焉知他一定会输。

相交

嬴政:诸子百家,寡人最是仰慕先生,先生可否留在秦国。

韩非:既来之,自然只能安之。

嬴政:能得先生,寡人之幸,秦国之幸。

韩非:焉知非福。

少年意气,志在天下。他们本就是同行之人。

相知

嬴政:寡人意欲一统天下,先生可否助我一臂之力?

韩非:七国之天下,我亦想要九十九。

相反

韩非:山东六国,王欲先攻哪一国?

嬴政:韩。

韩非:韩,不可。

嬴政:为何?

韩非:公子韩非也是韩国之人。

嬴政:你威胁寡人。

韩非:坦言而已。

嬴政:就因为你出生在那里。

韩非:那是韩非的国。

结局

历史也有定论。

即使没有李斯,他们也不可能和平收场。

秦王嬴政何其骄纵,少年帝王,意气风发,气势凌人,一心开疆拓土平定山东六国,他看不上千疮百孔的韩国,也理解不了韩非心中的不甘与苦闷。在江山面前,嬴政不会退步。

公子韩非又何其骄傲,曾经扬言要取天下之人,又怎肯甘心为他人做衣裳,成为附属品。韩国,不仅有他的至亲好友国家子民,而且还承载着他的梦想。不伐韩,是他能为韩国做的最后一点,也是他为自己坚守的最后一点尊严。他放不下心中的骄傲。

两个同样骄傲的人,谁也不肯服软,最后只能是硬碰硬。

韩非身死。

他只有一死。成全了他也成全了嬴政。

公元前233年,秦王政十四年,韩非死秦。

公元前230年,秦攻韩,正式拉开一统天下的帷幕。

韩非:假如再给我二十年,不,十年,只要再给我,再给韩国十年,韩国绝不会是今日这般不堪,倒时你我或许真的可以一较高下,也未可知。可惜,我没有时间了。韩国,也没有翻盘的可能了。天意如此,那就这样吧,怨天尤人绝不是我韩非所为。嬴政,我把天下托付给你,要好好待她。

韩非:嬴政,你想让我承认你赢,太难了。伐韩,就代表着我彻底输了,只要我活着,就绝不会妥协。你我角逐了这么久,浪费了太多的时间,现在,就让我来结束他吧。你可以伐韩,我死之后,就去开始你的宏图霸业。

评论 ( 4 )
热度 ( 88 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谢南风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