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JimmyX飞机]爱上一个不回家的人

其实事情的苗头很早之前就已经很明显了,只是没人往那方面想而已。只有你仔细想想:

飞机,和联胜未来的双花红棍,砍起人来刀刀见血,收拾小喽啰一刀一个,快稳准狠;

Jimmy,和联胜未来的话事人,心思深沉,手段狠辣,跟了一路专门挑最恰当的时机下手;

本来应该你死我活的两人在别人打架的时候当街互泼油漆,乐少和大D都要哭了——

这TM哪是打架,分明是调情好嘛。两人当时还是名义上的对手,真是爱情来了啥也挡不住,石灰水也不行。#我衣服都脱了你竟然给我叫来了救护车#

其实也不是没人发现,最早发现不对劲的是乐少。飞机是什么人乐少最清楚不过,在他手底下就没人能全身而退,可是文质彬彬的Jimmy竟然做到了,不是Jimmy本事逆天就是飞机手下放水。再看一眼Jimmy逆天的脸,乐少还有什么不明白的。

男人嘛,谁还能不被美色所迷。冷心冷情如飞机也不能例外。

乐少只是奇怪,Jimmy看上了飞机什么?图他会砍人,图他钉子快?又或者是传说中的一见钟情?乐少打量着站在阴影里的飞机,一身黑衣,细腰长腿,明白了,就是馋身子。#某种程度上乐少你真相了#

后来乐少没忍住挑破了两人的奸情,恼羞成怒的飞机当场对Jimmy玩起了壁咚。#我们的双花红棍不要面子的嘛#而Jimmy大佬吃了心上人一钉子,从此记恨上了林怀乐。看破不说破,让你坏人好事。#林怀乐死于话多#

两部《hei社会》,一个和联胜,千千万万的人看着两人一路相爱相杀勾勾搭搭,结果两人愣是能黑着心咬紧了牙关装不熟。一个车里送手帕,一个当众丢名片,一会儿刹车专门去救人,一会儿车里互诉衷肠,司机表示自己眼瞎,这就是清清白白的仇人关系。

所有人都以为Jimmy上台后飞机肯定得倒霉,不知道多少人等着看他笑话然后落井下石,结果Jimmy大佬混商混政黑白通吃风生水起完全不care飞机的存在。于是就有胆大脑残不怕死的去找飞机麻烦,前脚才被飞机砍完后脚就被Jimmy大佬请去狼窝一日游,从此知道谁才是和联胜最不能惹的大佬。

两人装不熟的第二年,被手下发现同住在一个屋檐下。飞机还是一身黑衣,冷着脸,满脸写着惹我者死。Jimmy大佬一身手工西装,完全是贵公子的样子,嘴角挂着营业的微笑。手下一瞬间觉得Jimmy大佬不愧是Jimmy大佬,被绑架都这么从容淡定。

事实证明手下还是太年轻,不知道社团里的人套路有多深。手下看着两人一起出门,然后马上分道扬镳,再然后拐到同一个巷子里做在两张桌子上吃早餐。再再然后从两条路去社团,最后再从两条路回到住的地方。手下看着都替两人累,但是手下不敢说,也不敢问,问就是砍刀加狼窝警告。

事业上,两人同在一个社团,一个是话事人,一个是双花红棍,业务不同,每天都有忙不完的事情,见面次数屈指可数,平均交流字数不超过三个字,没有对方的号码,不提对方的名号,各自平行,互不打扰。

两个人就这么别扭的过了一辈子。名义上永远是没有交集的陌生人。

后来有人对两人的相处方式好奇,怎么会有人能以这种方式携手一生呢?

彼时飞机已经去世,Jimmy大佬功成身退在深山老林里喝茶养生。听了小姑娘的话,Jimmy大佬眺望着远处靛青的山色,淡淡的笑了,似乎回到了五十年前初见的那个夜晚,少年人决绝的走在夜色中,眼中是纯粹的爱与恨熠熠生辉,“我为社团做事,哪个拦我砍哪个。”

我见他第一眼就知道他不会被世间任何情感所羁绊。你不能关住一只飞天的凤凰,再华丽的笼子也不行,你能做的,就是等他心甘情愿的飞回你身边,哪怕只有片刻停留。好在,最后我等到了。一生不悔。

和联胜是香港社团史上的传奇,而更传奇的是两位社团首脑的爱恨情仇。

评论 ( 6 )
热度 ( 45 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谢南风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