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团师孟】风与月与云(2)

 伪原剧向,大背景架空,私设如山,全是bug,无需深究。一切纯粹都是为了开车,其他细节,一概不重要。

本文火葬场,纯洁的小伙伴们勿入。

是的,我吃团师孟大三角,真的是大三角,就是谁都觉得自己是小三的那种大三角。最后结局没想好,看我心情更吧。哈哈哈哈哈,不服来打我啊。

正文开始:

2.终于摸到车轱辘了


五天之后,孟烦了歪在床上玩火柴。他可能天生和火柴犯冲,但凡是到了他手里的火柴,就没有一次是能点着的。这一度让他很愤怒,为此他试验了很多次。在浪费了数不清的火柴之后,他只能得出这么一个结论。但他还是喜欢在身上揣着火柴,没事了就拿出来玩,单纯的给自己找点事做,让自己显得没有那么无能为力。

死啦死啦推门进来就看见他那副要死不活的样子,大马金刀的坐到他床上,“你说你和个火柴叫什么劲。”

孟烦了继续玩着手里的火柴,眼皮都没抬,“小太爷我愿意。”

死啦死啦从他手里把火柴抢过去,“刺啦”,火柴点着了。

孟烦了已经不会再为这种小事愤怒了,他只是翻了个身,朝里躺着,眼不见为净。

死啦死啦跪坐上床,推了推他的肩膀,“为什么没去叙旧?”

孟烦了装死,想象自己已经睡着了,心里却在反驳,叙旧,有什么好叙的,看他如今这份鬼样子还不够惨吗?丢人丢的还不够吗?

“可怜啊,虞啸卿。他一定还在河东长亭边等着呢,等着一个睡死了的人,一个连面对他都不敢的懦夫。孟烦了,小太爷,真爷们啊……”死啦死啦还在说书一样的唾沫横飞。孟烦了盯着屋顶,装作无动于衷。是的,他就是个懦夫,他一直都是。有什么关系呢,在这乱世,人命不如草,能活着不就够了吗,还要什么?尊严吗?可笑。

死啦死啦突然跨/坐到孟烦了身上,强制性的伸手板正他的脸,俯下身,盯着他的眼睛,“孟烦了,你在怕什么?”

“我困了。”孟烦了不耐烦的拍掉下巴上的手,腰/胯用力,想把自己继续窝起来。

“跟了我,你觉得很见不得人是吗?”死啦突然沉了脸,手上用了狠劲,把身下的人制得死死的。

孟烦了沉默了。

他在怕?是的,他怕。他怕什么呢?怕见虞啸卿,还是怕面对现在的自己?去见虞啸卿,想起曾经那个鲜衣怒马的少年;面对现在的自己,正视一个渣滓一输再输一败涂地的人生,哪一个更可怕?

有关死啦死啦吗?不。不是。肯定不是。他至今一塌糊涂的人生绝不只是因为死啦死啦,或者说,如果没有死啦死啦,他可能更不堪。

再说他和死啦死啦之间,谁比谁更应该羞愧呢?他当然可以不要脸的声称是死啦死啦强迫了他,当然这也是事实,那个流氓确实没用啥光明正大的招数。但是他很清楚,他和死啦死啦,说不上谁强迫谁,大家你情我愿,将来不乐意了,一拍两散,谁也不耽搁谁。

严格说来,他俩之间最后走到这一步,好像还是他主动的。


 

 


评论 ( 6 )
热度 ( 89 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谢南风 | Powered by LOFTER